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共青团十堰市民政局第五次团员大会召开

时间:2018-04-02 09:01    来源: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 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樊磊 报道:3月30日上午,共青团十堰市民政局第五次团员大会召开,会议总结上一届局团委工作,安排部署新一届局团委工作。

未来五年是十堰加快高质量发展、打造区域性增长极、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关键时期,也是推动全市民政事业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市民政局团委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强化基本民生保障中发挥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努力建功立业,谱写青春华章。

市民政局要求市民政系统各级团组织坚持为党凝聚青年,强化思想引领;创新载体、彰显活力、打造亮点,提升团的建设成效;紧贴青年思想诉求,着力服务青年;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建功立业,不断开创团的工作新局面。市民政系统各级团组织和全体团员青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奋进,勇挑重担,为十堰加快建成湖北区域性增长极和全市民政事业转型跨越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