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省公务员考试竹山招录35人报名852人

时间:2018-03-29 15:0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魏文勇 陈栋 王保森 报道:3月26日20点是湖北省公务员招考网上报名截止时间,笔者从竹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获悉,2018年竹山县共招录35人,实际报名通过852人,平均25人竞争1个岗位。

从报名情况分析来看,招录报名整体火爆,其中最热的是竹山县劳动保障监察局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岗,招录2人报考通过267人;其次是乡镇文字综合岗,招录1人报考通过128人,成为此次报名中竞争最激烈岗位。报考相对较少的岗位是县农村经管局办公室岗,招录1人报考通过10人。

受编制所限,今年乡镇公务员招录岗位较少,全县只招录2人,但报考总数达141人,同样十分火爆,主要原因是综合深度贫困县用人实际,降低了学历门槛,专科学历可以报名,且不限制专业,给有志到基层历练的青年提供了平台。

竹山县委组织部提醒考生,今年公务员公开招录工作竞争十分激烈,真正愿意到竹山县基层服务的,即使本次没有通过也还有机会。今年上半年,该县还将通过省委组织部公开招聘一批大学生村官,欢迎有志青年报名,大学生村官招考公告届时也会在竹山微组工、竹山党建网及时发布。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