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镜潭社区铲除10余株罂粟

时间:2018-03-28 17:2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瞿虹 贺富虎 报道:28日上午,车城街办镜潭社区居委会成立清理排查工作小组,针对偏远山坡地开展非法种植罂粟清理摸排工作。巡查中,工作人员发现有人在菜地里种了20多株罂粟,当即铲除。

当日上午,镜潭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在辖区官家院后山菜地里有一片疑似罂粟的植物。经现场近距离确认,菜地里的植物确为罂粟,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立即予以铲除。经清点,铲除的毒品原植物共10余株。

据悉,为从源头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现象的发生,镜潭社区居委会在加大禁毒宣传的同时,成立了清理排查工作小组,时常深入各居民组,特别是针对偏远山坡地开展罂粟种植清理摸排工作,确保清理排查全方位,摸底排查不留死角,清理铲除不留盲区。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