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女子乘公交车突然晕倒 公交车“秒变”救护车给力营救

时间:2018-03-28 16:1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伟  通讯员 万新育 报道:28日,一位女子在十堰城区搭乘坐公交时突然晕倒,公交车“秒变”救护车,助乘客转为安。

28日早上7点48分,公交司机李晋驾驶81路公交车从四方山开往六堰。其间,一位女乘客从山水龙城公交站上车,当公交车行驶至四海新村公交站时,该女乘客突然晕倒。

驾驶员李晋发现情况后,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向车上乘客说明情况。在得到全车乘客的理解后,李晋驾驶公交车向就近医院方向快速驶去。

当公交车到达六堰科器公司后,李晋和车上乘客帮忙把晕倒的女乘客送到在此等候的120救护车上,为其争取了急救时间。后经了解,该乘客在人民医院初步检查诊断为低血糖导致晕厥。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