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领导走访服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时间:2018-03-28 15:02    来源:车都张湾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本网讯(朱霞 庹海波)3月27日,张湾区委书记刘宇飞,区委副书记、区长周玲一行来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与该院党委书记程红兵,党委副书记、院长钟毓宁座谈,共商一流大学建设相关事宜。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立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潘云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璐,区国土、规划、行政审批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程红兵、钟毓宁对张湾区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张湾区多年来大力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程红兵、钟毓宁先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科研、师资等建设成果,希望进一步深化与区委、区政府合作,将高校纳入地方经济社会总体规划,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发挥高校特色和优势,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希望通过加强合作,推进新校园建设。同时,建议区政府将博士等高水平人才纳入区级专家人才库,享受人才优惠政策,提升专业人才获得感、优越感,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智力保障。

刘宇飞表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是十堰的金子招牌,是十堰人的骄傲,服务汽院发展是区委、区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通过校地合作,把汽院建设为一流高校。刘宇飞要求,红卫街办要把服务高校作为头等大事,切实做好汽院扩建,以及周边路网基础设施建设。区委组织部等要做好与高校对接,为高等专业人才提供保障,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在张湾落地。

区委书记刘宇飞体验模拟驾驶

刘宇飞、周玲一行还参观了该校无人驾驶实验室、湖北省武当文化研究会等。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