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学生获省青少年羽毛球比赛冠军

时间:2018-03-28 14:51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大坝中学学生杨涵越喜获湖北省青少年羽毛球比赛冠军  

水都网(晏根合)在3月25日结束的2018年湖北省“协会杯”青少年羽毛球比赛(宜都站)中,大坝中学七(8)班学生杨涵越奋力拼搏,一路过关斩将,勇夺女子12——13组个人单打冠军,为丹江口市争得荣誉。

据悉,2018年湖北省“协会杯”青少年羽毛球比赛(宜都站)共有来全省的29支代表队,共计31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由湖北省羽毛球协会主办,比赛根据年龄共分为五个小组,设立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大项。据了解,大赛还将于今年11月、12月分别在武汉和十堰举办分站比赛。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