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工程即将交付发现有瑕疵 装饰公司砸掉30余万元装修重新施工

时间:2018-03-28 09:5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利 报道:“客户不满意,砸掉重新装。”这句流行于当前各大装饰公司广告语中的话,昨日在我市真实上演。因为发现装修项目存在质量瑕疵,金成名家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挥锤砸掉了价值30余万元的装修内容,然后重新施工。

昨日上午9时许,在九州龙城小区一栋当街建筑的27楼,金成名家整装创始人帅猛,当着全公司62名员工的面,率先举起了一把大铁锤。手起锤落,一堵崭新的玻璃墙瞬间碎裂,楼道里顿时传来了噼里啪啦的响声。紧接着,另外几名员工也举着锤子,开始砸起刚刚装修完成的施工内容。

崭新的玻璃、木门、护墙板等装饰装修项目,很快被砸得面目全非、一片狼藉。“必须砸干砸净,然后重新施工,实现我们对客户的承诺。”帅猛指挥着员工,手里的动作始终没有停下。

对于公司的这个决定,现场的几位女员工忍不住哭了起来。“从开始施工到现在,前后花费了几个月的时间,并且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就这么直接砸掉重来,着实让人心疼。”公司的一位管理人员称,砸掉重来导致的损失至少有30万元。

据了解,被砸掉的施工项目是三丰建筑集团即将入住的办公室,分26楼和27楼两层,每一层的装修施工面积为1096平方米。去年年底,金成名家整装与三丰建筑集团签订合同,拿下了这个2000多平方米的装修工程。

“其实问题不大,进行一些简单的返工即可通过我们的验收,但是金成名家还是决定统统砸掉,重新施工。对于他们的这个决定,我们挺感动的。”三丰建筑集团一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此之前双方进行过多次沟通,虽然有些不太满意,但没想到金成名家真的把即将交付的装修给砸了。

“本来我们的施工已经结束了,但是在交工前的复查环节中发现了瑕疵,主要体现为护墙板做得不够精细,客户不太满意。”帅猛介绍说,为了兑现签约之前跟客户作出的承诺,公司决定将整个项目的装修内容砸掉并重新施工。

说起出现瑕疵的原因,帅猛直言不讳:“公司采购部的一名负责人,为了给公司省钱,在原材料采购环节出现了纰漏。”因为这事,公司已经对相关人员做出了处理。帅猛同时证实,将装修砸掉重新施工,带来的直接损失不低于30万元。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根据双方签订的装修合同,每推迟一天交付使用,金成名家就将承担1000元的违约费用。

对于公司的这个决定,帅猛表示“心疼但不后悔”。“就当是花钱买教训,通过这个事,让公司所有人都能警醒,从而让我们装修的整体质量再上一层楼。”帅猛说,对于装饰装修行业,质量和信誉就是生命,“一旦承诺了就必须严格做到。”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