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汉十高铁架桥机顺利通过桥上桥

时间:2018-03-27 18: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何磊 通讯员 李文捍 报道:汉十高铁桥梁架设顺利推进,今日,中铁七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的架桥机将浪河特大桥连续梁附近的一组箱梁稳稳架设完成后,开始通过浪河特大桥连续梁。

浪河特大桥连续梁是一个关键的控制性工程,凌驾于福银高速公路浪河段的路面之上,形成了桥上桥的独特景观,让高速公路桥梁和高铁桥梁形成立交模式。在福银高速公路浪河段正常通行的情况下,橘红色的巨大架桥机从上方的汉十高铁浪河特大桥连续梁上安全驶过,没有对下方造成影响。

记者了解到,中铁七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承担汉十高铁244孔箱梁的预制、架设施工任务。截至今日,箱梁预制累计完成163孔,箱梁架设累计完成100孔。今日顺利通过最后一个控制性工程浪河特大桥连续梁,标志着本标段箱梁预制、架设进入高峰施工阶段。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