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获十堰2018年春运安保工作第一名

时间:2018-03-27 16:15    来源:竹溪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我县荣获全市2018年春运安保工作第一名  

日前,十堰市交管局对2018年全市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考核情况通报,从“源头治理、宣传预警、事故预防、违法数据、疏堵保畅、信息上报”等六个方面进行量化考核,竹溪交警大队位居全市第一名。

2018年春运期间,竹溪大队采取“五强”并举,即科学部警,强化安保举措;精心组织,强化工作责任落实;科学备勤,强化安保岗位值守;规范执法,强化重点违法查处;树立形象,强化服务立警为民;营造氛围, 强化教育舆论宣传。实现了“四不”工作目标,即不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道路交通事故;不发生因管理原因导致的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和车辆人员滞留;不发生因民警执法不规范引发群体性事件或负面舆论炒作;不发生因紧急事件处置不当或防护不力发生的民警伤亡事件的工作目标。期间,出动警力2800人次,出动警车650辆次,启动执法站5个,设置临时执勤点18个,发送宣传提示短信22000条,发放宣传材料35400份,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26起,其中无证驾驶35起,酒驾76起,行政拘留36人。为全县人民平安愉快过春节,积极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出色完成了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任务,受到各级充分肯定和全县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县交警大队)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