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潘口乡:安全知识进校园 为孩子撑起“保护伞”

时间:2018-03-26 14: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定生 报道:3月23日,竹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潘口乡公安派出所、卫生院、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联合组织工作人员深入潘口乡中心小学,举行安全法律健康知识讲座。

安全法律健康知识讲座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活动中,竹山县公安局交通干警结合近年来交通事故案例,揭示了事故的巨大危害,向广大师生宣讲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派出所警官通过身边的案例,向大家剖析了青少年违法的原因、危害,呼吁大家学法、知法、守法、用法,运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食药所工作人员讲解了购买消费食品时应注意的事项以及垃圾食品的巨大危害等知识,医务人员结合春季传染病的特点,讲解了呼吸道、消化道传染病传播方式、预防措施等健康知识。活动中,医务人员还现场向广大师生发放了健康知识资料。

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师生的法治观念,提升了全校师生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提高了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