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领导调研万秀城商贸服务业项目发展情况

时间:2018-03-26 11:20    来源:茅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周庆荣调研万秀城商贸服务业项目发展情况

3月24日上午,茅箭区委书记周庆荣到万秀城商业街调研爱婴贝美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发展情况,副区长明怀宇参加调研。

爱婴贝美是茅箭辖区成长起来的母婴产品一站式服务连锁机构,直营门店遍布全国各地,达到120家,员工1000人,年销售额超过3亿元,企业发展势头良好,前景广阔。

周庆荣一行实地了解店面情况及项目建设进展,与爱婴贝美董事长杨春鹏就企业发展状况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目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周庆荣表示,相关部门将认真研究并尽快解决到位,全力支持企业项目建设。周庆荣还鼓励爱婴贝美,要发挥优势,创新理念,做出特色,做强品牌,力争早日成为该行业该领域的领军企业。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