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环卫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查复审

时间:2018-03-26 10:1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李功航 通讯员 李娜  报道:为深入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活动,以“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形象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查复审,3月23日,市环卫局组织开展“从我做起,文明出行,告别不文明行为”宣传教育活动,同时积极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全国卫生城市复检不丢分、得高分。

针对个别环卫工人随地吐痰、乱摆工具等不文明行为,该局组织开展市容整治大讨论活动,要求全员要遵守市民卫生公约,以实际行动维护和广泛参与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和清洁工作。

该局实行领导分包责任制,按照责任范围全天在一线巡查,加强内部职工作业质量和出勤上岗情况监督考核,要求每位职工明确责任和任务,认真完成好本职工作。

针对一线职工安全事故频发等问题,该局迅速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培训及隐患排查整改活动,不断建立常态化安全检查机制,培养职工安全作业、文明作业的良好习惯。

细化工作措施,提升管理质量。开展大清扫、大清洗、大清运活动,机关工作人员全部上路督导清扫保洁工作,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整改;落实16小时保洁制度及“双十”标准,确保“晴天无灰、雨天无泥、道牙无尘、设施整洁、路无杂物、路见本色、秩序井然”。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