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争当文明使者 我为十堰代言(237)】

[争当文明使者] 卢义娟: 帮助他人成长 就是帮助自己成长

时间:2018-03-26 10:1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冰客 图/记者 罗伟报道:卢义娟是十堰惠众科技孵化器的一名客户助理,每天的工作主要是为入孵企业提供创业咨询、辅导和技术、管理、市场、金融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在她看来,文明就是每天真诚地面对每一位创业者,尽全力帮助他们成长。

“帮助他人成长就是帮助自己成长。”工作中,卢义娟从自身做起,传承文明。她认为,文明体现在每个人的一言一行中,不仅要在工作中传承文明,在生活中也要做到文明。

她不仅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面对入孵企业咨询、辅导等服务,卢义娟总是耐心细致、笑脸相迎,真诚细心地与入孵企业沟通交流,解答入孵企业存在的疑问和难题。

“不仅如此,在工作和生活中,还要与同事团结互助,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卢义娟表示,愿意用自己的行动为十堰代言,做好为入孵企业的咨询服务等工作,服务好入孵企业,真正为文明十堰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