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东灵活动报道集

陈东灵在十堰纪检监察宣传工作会上强调:

纪检人要“铿锵发声” 唱响廉洁十堰“最强音”

时间:2018-03-24 16:2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徐正国 特约记者陈燕 报道:“纪检监察干部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惩治腐败的同时,要‘人人当好宣传员’,在众说纷纭中凝聚共识,在众声喧哗中唱响主旋律。“24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陈东灵在全市纪检监察宣传工作会上提出明确要求。

陈东灵说,党风廉政建设能不能得到人民群众的支持,能不能集聚正能量,与宣传工作有直接关系。搞好宣传工作是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方法,要把“人人都是宣传员、人人当好宣传员”作为对每个纪检监察干部履行岗位职责的基本要求抓实抓好,通过强化考核、上下联动,推动形成“全员抓宣传、人人写稿件”的浓厚氛围,在更大范围、让更多的声音、以更生动的形式讲好正风反腐“十堰故事”。

如何构建“大宣传”格局?陈东灵强调,要统筹各类媒体力量,集体发声,在形成合力上下功夫;要创新手段,打造形式活泼、内容独特、功能多样的新闻媒体矩阵,让十堰纪检人“铿锵发声”,全面提升纪检监察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通过加强宣传主题策划等方式,吸引市内外主流媒体关注,实现借力宣传,建立各级纪委监委之间、纪委监委与媒体之间素材共享、宣传互动、共同策划的大格局,唱响廉洁十堰“最强音”。

会上,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印发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新闻宣传工作考评方案》。对宣传工作实行“月通报、季约谈、年考核”,考评结果作为市纪委监委评先表优的重要依据之一。

据悉,本次会议规格与以往不同,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各县(市、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纪委各派驻纪检组长,市纪委监委各部室负责人悉数到会。市纪委监委如此高度重视宣传工作被解读为“史无前例”。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