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省公务员四级联考报名进入第3天 十堰10个岗位暂无人报名

时间:2018-03-24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郝梦 报道: 昨日,2018年湖北公务员四级联考报名进入第3天。省人事考试网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昨日16时,十堰计划招录352人,报名人数达3566人,已有2048人通过审核,报考比例约为10:1,全部招考岗位中有10个岗位暂时无人报名,其中有不少是市直岗位。

据统计,截至昨日16时,全省报名人数最多的岗位为省人大办公厅综合文秘岗,招录4人,报考284人,通过审核105人。我市报考人数最多的职位为郧西县乡镇办公室综合岗位(5)一职,招录4人,已有188人报名,146人通过审核。竞争比例最高的职位为十堰市就业局办公室综合岗,招录1人,报名人数为176人,92人通过审核,竞争比例为92:1。

据悉,我市报名人数前5的职位分别为:郧西县乡镇办公室综合岗位(5)、市就业局办公室综合岗、竹山县劳动保障监察局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岗、丹江口市司法局基层司法所岗、丹江口市人民法院办公室综合岗,报考人数分别为188人、176、128人、78人、62人。从往年报考情况看,前3天报名人数相对较少,报名高峰期集中在报名结束前两三天,这一数据还将持续增长。

此外,湖北省各招考单位仍有302个岗位暂时无人报名。我市目前有12个岗位有人报考,但无人通过审核,如市能源办办公室综合岗、竹山县移民局办公室综合岗、房县新闻中心信息管理岗;有10个岗位无人报名,其中有不少是市直岗位,如市供销社文字综合岗、市公共资源局综合管理岗;还有部分市直岗位仅1人报名,如市供销社综合业务岗、市军供站军用饮食供应岗、市水产局办公室会计岗。

据了解,今年报名前5天,省人事考试院将每日上午、下午各发布1次报名数据,辅助考生选择职位,建议考生不要等到最后两天再报名,一是看不到各职位报名人数,二是若审核不通过,改报其他职位风险较大。

需要注意的是,26日17时后,所有考生均不能再修改个人注册信息或改报职位,请考生注意时间节点,及时报考,避免影响审核。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