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秦楚网网友建议尽快开通京中路

市住建委:此路段已于2017年开通

时间:2018-03-23 10:0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报道:日前,有网友在秦楚网秦楚论坛“民意直通车”栏目发帖,建议尽快开通京中路。市住建委回复,京中路已于2017年开通,林荫大道一号线预计今年启动建设,届时京中路将与林荫大道一号线相连。

近日,一位网友在秦楚论坛“民意直通车”栏目发帖称,规划的京中路位于茅箭区,起点在北京南路,终点接重庆路,这条道路2015年开建,至今3年了仍未通车。对此,该网友询问,京中路何时正式贯通?

市住建委在回复中表示,京中路起于北京路王府井广场小区,终点位于京中国际实验学校,此路段已于2017年开通。按照规划,京中路将与林荫大道一号线相连,届时京中路就不再是一条断头路,将与重庆路等道路相连。

记者还了解到,林荫大道一号线预计今年启动建设。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