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4所高校新增11个本科专业 快来看看有你新心仪的吗

时间:2018-03-22 17:27    来源:秦楚网综合  字体:  打印  播报

重磅!重磅!教育部3月21日公布了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经申报、公示、审核等程序,湖北的高校此次共新增93个备案和审批本科专业。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学科!

湖北新增备案本科专业83个。其中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新增2个本科专业,湖北医药学院、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分别新增1个本科专业,汉江师范学院新增7个本科专业。

中国地大(武汉)、武汉理工大、华中农业大学等11所高校,都开设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这门专业。这种现象在全国范围内也是如此,可以说是此文件中的热门专业了。

(综合长江云、秦楚网微信)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