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首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和扶贫开发公司成立

时间:2018-03-22 09:56    来源:郧阳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 我区首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和扶贫开发公司成立

3月21日,郧阳区首家娑罗珈种植扶贫互助农民专业合作社和扶贫开发公司在谭家湾镇龙泉村挂牌成立。区委常委陈茹,寿康公司代表亲自为农民专业合作社揭牌。

揭牌仪式上,娑罗珈种植扶贫互助农民专业合作社朱光发理事长为首批158户入社社员代表颁发了《社员证》,郧县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分别为刘国云等5户贫困户代表和刘国军等5户群众代表办理了额度为6万元的小额信贷和“惠农贷”,获得贷款的农户代表与合作社签订了贷款委托协议,镇、村、村级公司、监事会监事、社员代表五方签订郧阳区新农村《三改》工程合同。龙泉村扶贫开发公司经理还与施工代表签订了《改建工程协议书》。

据了解,农民专业合作社和扶贫开发公司是郧阳区加快扶贫产业发展、实现乡村振兴的务实、创新之举,惠及全区千家万户。据悉,郧阳区将用一个月时间在全区341个行政村推广“龙泉模式”,通过341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和扶贫开发公司助力全区2018年户脱贫、村出列、区摘帽目标的实现。(黄涛 杨洋啟)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