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组织农民专业合作社参与精准扶贫政策解读培训会

时间:2018-03-22 09:23    来源:茅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我区组织召开农民专业合作社参与精准扶贫政策解读培训会

3月20日,茅箭区组织召开农民专业合作社参与精准扶贫政策解读培训会,邀请了合作社财务管理资深专家,聘请专业技术指导人员授课。辖区22个新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社村的第一书记,及各合作社的理事长,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对合作社的规范化管理,发展社员的技巧以及市场营销策略方向分析解说;对农民专业合作社财务台账尤其是报账流程,原始凭证的审核等财务知识进行细化讲解。区经管局对目前合作社“六个依”进行督办检查,同时继续加强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监管力度,深入到各乡镇进行服务,通过构建网络监管平台和一对一培训等多种方式,落实各级相关政策到位,加速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发展。(李晓晓)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