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开展市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 重点整治乱停车占道经营

时间:2018-03-22 10:0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通讯员 马顺星 瞿影 报道: 为迎接2018年国家卫生城市复查复审,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全员上阵,在城区全面开展为期20天的市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打响了迎接创卫复查复审攻坚战。

环卫部门针对道路清扫开启“机扫+人力”2.0模式,实行白天喷雾降尘、夜间高压冲洗,27条主干道每天高压冲洗,次干道、人行道每3天冲洗一次,确保马路无灰带、路面无扬尘。

垃圾清运坚持“港湾式停靠”、“公交化收集”,每天收集频次不少于3次,做到日产日清、密闭运输,确保清运及时率达到100%。全面检修城区5500个垃圾桶(箱)、3600个果皮箱、65座中转站、113座公厕、200余台作业车辆。中转站、公厕每日喷洒消杀药物2次。

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全员上路,重点对人民路、北京路、浙江路、天津路、车城路、公园路等主要路段乱停车、出店占道经营、沿街立面广告等逐一对标巡查,共发现各类突出问题近200起,并要求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迅速联系产权单位并督促整改到位。

园林绿化部门全面补植城区主要干道两侧缺损的绿化苗木,已在凯旋大道、十堰大道、机场大道、东风大道增植补植法桐、栾树700余株,灌木2万余株。累计出动洒水车40台,对绿化苗木进行冲灰除尘。计划在道路两侧绿化带内新设置一批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为内容的公益广告。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