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上庸镇:让留守妇女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时间:2018-03-21 16: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夏汉林 报道:"各位大姐,这个服装生产线在集镇上,上班方便,工作时间规律,可以照顾父母,接送孩子上学……"近日,竹山县上庸镇召集集镇周边留守妇女,细致宣讲镇社区工厂招工政策,组织留守妇女就近务工,实现计生服务与就业扶贫有机集合。

开年以来,上庸镇深入实施就业脱贫行动,积极探索扶贫脱贫新方法,结合各村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帮助贫困户精准脱贫。该镇为促进农村留守劳动力转移就业、推动精准扶贫工作,积极争取到县嘉麟杰服饰公司在上庸镇开设社区工厂,该工厂主要生产加工品牌服装。目前已经引进国内外最先进的机器设备,设4条标准成衣制作生产线,现在以上庸镇为中心,已经完成120余名缝纫工招聘任务,让留守妇女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