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开展邮件快件行业专项治理

时间:2018-03-21 15:24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竹山开展邮件快件行业专项治理

今日竹山网讯(贺荣靖) 3月20日,竹山县召开邮件快件“不着地、不抛件、不摆地摊”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竹山县邮政公司及县内十余家快递企业参加了会议。

日前,有群众在网络反映某快递企业野蛮装卸、抛扔、露天分拣邮件快件等问题,产生了很大的社会反响,竹山县邮政管理局决定在全县开展邮件快件“不着地、不抛件、不摆地摊”专项治理工作。会议成立了专项治理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督导企业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自5月1日起,到10月30日,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将结合企业自查整改报告和快递服务标准要求开展专项检查。

会议要求,各快递企业经营管理者和从业者要提高思想认识,普及并遵守行业标准规范,杜绝暴力分拣类似事件再次发生。要结合专项行动,强化监督检查,各企业要加强自查整改,加强生产场地条件建设。要增强法律意识树立底线思维,自觉接受媒体和群众监督,对违反快递服务标准,损害快递用户利益的企业,将严格依法处罚。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