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省文明办调研十堰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时间:2018-03-21 15: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闵波 报道:20日至21日,省文明办未成年人工作处处长刘富炜一行来十堰调研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情况。

刘富炜一行在市博物馆详细了解了博物馆开展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特色项目和实践活动。在郧阳区鲍峡镇乡村少年宫参观了舞蹈室、书画室等未成年人活动室,观看了农村学生丰富多彩的兴趣活动,向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咨询室的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孩子们参与活动的相关细节。

实地调研结束后,在市创文办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调研目的是认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分析研究新形势下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查找工作薄弱环节,提出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时代新人的对策建议。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