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开展“邮爱公益日一周年” 启动仪式暨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8-03-21 08:4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员工队伍行进中

工会主席凌光平宣读活动启动书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彭定银 报道:为进一步培育邮储银行公益文化,推动邮爱公益项目,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职工积极参加户外体育锻炼,愉悦身心、放松心情。根据总行公益活动精神,结合十堰分行实际和省分行工作要求,市分行机关及六个县支行300余人于3月20日邮储银行公益日中午12:30-14:00举行“邮爱公益一周年”公益健步走活动。

启动仪式上工会主席凌光平要求全行员工要从战略高度认识公益活动的意义,主动开展公益品牌宣传,积极联系客户,号召社会人士广泛参与,传播人人公益的价值理念。各分支行要积极开展团队募捐活动,争做“百家”邮爱公益团队。全行员工,尤其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邮爱公募基金募捐的传播工作,积极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发动客户和好友共同参与。动员全行员工在腾讯公益平台运动捐步中进行捐赠。

通过此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社会人士以及广大客户的大力称赞和认可,达到了邮爱公益宣传的理想效果。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