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对家暴说不!男子因家暴妻子获“罚单”

时间:2018-03-20 09:5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民警对李某开具《家庭暴力告诫书》

秦楚网讯文、图 记者 谭祥军 通讯员 王欢欢 吴军 报道:因琐事与妻子发生争执,男子李某在家中对妻子进行殴打,妻子忍无可忍,遂向东岳公安分局东区派出所报警求助。民警了解完情况后,对二人进行劝解,并对李某开具《家庭暴力告诫书》

16日11时许,市民余女士泪眼婆娑地来到东岳分局东区派出所向民警求助。据悉,余女士今年四十多岁,家住某厂某小区。14日24时许,余女士与丈夫李某因孩子的问题在家中发生口角,争执中李某对余女士进行殴打,导致其头部、后背、左手背多处受伤。据了解,在此之前李某曾多次因生活琐事对妻子施以拳脚,余女士怕遭报复,一直隐忍。民警了解完情况后,立即让李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随后,民警对双方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感情疏导和思想工作,以夫妻感情为突破口,分别对二人进行劝说。并依法对李某予以告诫教育,开具《家庭暴力告诫书》。李某认真阅读告诫书后在上面签字,并承诺,今后不再实施家庭暴力行为。同时李某带着妻子前往医院进行诊治,余女士也表示原谅了丈夫,两人保证以后家庭事宜由双方协商处理。

在此,民警提醒,无论男女老幼,遭遇家暴不要保持沉默,应该勇敢地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对家暴说不!受害者可以向当地妇联求救,也可以直接拨打110报警电话。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