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工委党校:深入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当好理论政策的先行军

时间:2018-03-19 15:07    来源:武当山旅游官方门户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3月19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工委党校全体党员干部在组织部会议室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会上,通过集中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全文,进行深入解析领会,全体党员表示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通过学习《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指导思想、目标、首要任务等内容,特别指出“机构编制法定化”,强调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使机构编制由最初的行政职权转变为法定化,规范和约束履职行为,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并要求每位党员干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张华同志指出,作为党校的工作人员,肩负着理论宣讲者和理论传播者的使命,我们每位党员干部要当好政策的先行军,先行一步,学深一步,发挥自身的作用。一是要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党校党员微信群,及时转载十九届三中全会有关精神,突出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二是要学以致用。充分发挥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在自身功夫深、功夫硬的基础上,通过集中组织学和学员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将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纳入党校培训教学内容,并运用各个培训班教学中。全面宣讲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内容,从而做到履职到位、服务到位、担当到位、创新到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当好理论政策的先行军。(武当山特区工委党校 郑瑞芳)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