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山水美如画 畅游丹江口

丹江口全域四季游将全面启动

时间:2018-03-17 10:3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王云英 见习记者 叶小竹 通讯员 张海珠 报道:

山水美如画,畅游丹江口。3月24日,丹江口市2018年全域四季游系列活动将在习家店镇全面启动。活动当天,以春暖花开丹江口为主题的相约“三花节”(油菜花、桃花、杏花)将为游客奉上一场唯美的赏花盛宴,也吹响了丹江口全域四季游的冲锋号。

“三花节”邀您漫步花海

相约“三花节”,情定农博园,唱响好日子,逐梦新歌声。阳春三月,习家店镇2000亩杏花如娇艳女子,漫山遍野怒放;农博园里,十里桃花与你甜蜜相约;大柏河、青塘流域万亩油菜花金色迷人。“三花节”期间,粉红的桃花、金黄的油菜花、墨绿的小麦田、错落有致的农家小院,都将让你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

此次“三花节”还特别设置了主题活动,包括《中国新歌声》城市海选走进农博园、十里桃花相亲会、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武当神戏》展演等。3月24日,来习家店农博园赏“三花”、看展演、逐梦新歌声,带上家人和万亩花海来个甜蜜的约会吧!

四季看点不断

据了解,今年,丹江口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全面梳理丹江口市历史文化和自然旅游资源,策划举办了以“山水美如画 畅游丹江口”为主题的全域四季游活动。

以四季为节点,丹江口市将围绕“春暖花开”、“夏日亲水”、“秋实硕果”、“冬归回味”四季主题组织23项旅游活动。活动区域涵盖了丹江口市超过13个镇(办、处、区),将从2018年3月持续到2019年2月。

23项不同形式、不同规模的主题活动贯穿全年,既有全面盘点、提升丹江口旅游行业整体形象的策划,如首届旅游美食大赛、首届商品创意大赛、首届旅游技能服务大赛等;也有全面展现丹江口美丽乡村,旅游扶贫的活动,如相约“三花节”、帐篷音乐节等活动;还有对丹江口各地深厚文化底蕴深入挖掘的活动,如大地飞歌·唱响吕家河、传奇故事·聆听伍家沟、赏万亩木瓜·听山坡锣鼓等。全景式展现丹江口市旅游的魅力,全面推广环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