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首轮网络投票结束

“郁金香花仙子”海选今日启动

时间:2018-03-17 10:2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郝梦 报道: 昨日下午,2018“郁金香花仙子”评选大赛首轮网络投票落幕,截至昨日17时30分投票结束,共有261名佳丽报名参赛,累计投票达52681人次,其中,十堰晚报微信访问量579937人次,秦楚网微信访问量32070人次,十堰头条客户端访问量39268人次,访问量累计突破65万。海选于今日上午10时在居然之家中岳店启动。

首轮网络投票通道为十堰晚报微信、秦楚网微信和十堰头条客户端,其中十堰晚报微信、秦楚网微信每天各限投一票,十堰头条客户端每天限投3票。截至昨日17时30分投票结束,累计票数前10名的选手是虞雪、雷行、许璇、程艳秋、妃妃妃、余小花、付晓雪、杜润地、何雨潇、邱晗爽,直接晋级复赛。

今日上午10时,2018“郁金香花仙子”海选活动在居然之家中岳店启动,120余名参赛佳丽现场进行自我介绍与才艺展示,由3名专业评委现场评选。最终评选出40名选手,与微信投票前10名选手一起参加复赛。

随后将启动第二轮网络投票,50名选手可继续拉票,微信投票成绩占复赛成绩的30%。19日起,市民可在十堰晚报微信、秦楚网微信和十堰头条客户端,继续为选手投票。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