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公司老干部座谈会在十堰召开

时间:2018-03-16 12:0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高雅 报道:3月9日,东风公司老干部座谈会在十堰基地召开。东风公司总经理助理罗元红与该公司老领导高明祥、张煜、周家澍、肖耀华、罗骏藩、孙长海、胡方纲、李成富、冯炳炎,就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等议题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

罗元红说,一直以来,东风公司党委十分重视十堰基地的发展,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在2018年工作报告中特别指出要积极推进十堰基地转型升级,实现可持续发展。在公司推进改革的过程中,广泛听取了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对工作有重要指导意义。

老领导们希望,公司领导层、相关职能部门及十堰管理部在改革过程中,能够兼顾企业发展与员工利益,确保改革后员工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十堰基地进一步发展。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