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16个宣讲团入村开展“扫黑除恶”大宣讲

时间:2018-03-16 10:45    来源:郧西在线  字体:  打印  播报

近日,郧西县公安局羊尾派出所按照县局党委统一部署,会同羊尾镇人民政府综治办、镇村干部、镇直单位等,组成16个宣讲团,赴该镇16个村(居)委会开展“扫黑除恶”宣讲会,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连日宣讲中,民警传达了中央、省市县乡“打黑除恶”精神的统一部署,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宣讲期间,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通告、现场说法等形式,向群众详细讲解了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打击的重点以及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危害性,动员群众自觉参与到专项行动中来,为辖区的社会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在羊尾镇老观庙村,民警结合村情实际,以禁“黄赌毒”、反邪教、打架斗殴、寻衅滋事、扰乱单位秩序、阻碍执行职务以及暴力妨害公务等内容为重点进行宣讲。通过引经据典,用鲜活的案例,以案说法,倡议群众远离“黄赌毒、邪恶”,自觉遵纪守法,树文明新风,构建美丽乡村。同时,鼓励动员群众积极举报提供“涉黑涉恶”线索,深挖黑恶势力的“保护伞”,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净化社会空气,营造平安祥和稳定的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