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市习家店农博园“三花节”3月24日开幕

时间:2018-03-16 10:27    来源:  字体:  打印  播报

水都网讯(谢洪 张强 蔡明坤) 借问美景何处有,世人皆曰杏花村!阳春三月,丹江口市

习家店镇2000亩杏花如娇艳女子,漫山遍野怒放;农博园里,十里桃花与您甜蜜相约;大柏河、青塘流域万亩油菜花金色迷人。游人们纷至沓来,感受春的气息。粉红的桃花、金黄的油菜花、墨绿的小麦田、错落有致的农家小院,让你置身于世外桃源。

近年来,伴随着乡村观光游的年年火爆,习家店镇因地制宜规划出一日游精品路线,杏花村里赏花-沧浪桔海观景-爬山五虎寨-走进武当官窑-品味武当神戏-登顶方山饱览古均州八景--体验田园风光(习家店农博园、中科院武汉植物园),充分挖掘特色文化、资源优势,积极探索文旅农相促相融,倾心尽力助民增收致富。     

除了赏“三花”、看展演、逐梦新歌声,游客还可以欣赏到古均州八大景之“方山晴雪”、“沧浪绿水”、“槐荫古渡”三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武当神戏”,庞湾武当官窑、五虎寨楚长城、沧浪亭等遗址,走进中科院武汉植物园、沧浪桔海、金桩堰贡米基地等体验田园风光。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