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市第一医院:医疗下乡 送药到村

时间:2018-03-16 10:0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瞿夏璐 报道:为进一步加大对农村建档立卡精准扶贫贫困妇女儿童健康的关爱力度,3月9日上午,丹江口市第一医院组织该院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中医科、康复科及超声科专家,携带B超、血糖仪、血压计等设备前往该市习家店镇左绞村,开展 “关爱妇女儿童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专家们一到义诊点,就迎来了络绎不绝前来就诊的村民。专家们耐心细致地倾听村民们的病情陈述,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习惯,为他们提供切实可行的医疗方案、进行健康知识宣传教育。据统计,当天义诊现场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健康咨询、义诊200余人次,免费发放了价值2000余元的药品。

义诊活动结束后,该院领导还上门走访慰问了该村5户贫困妇女儿童家庭,为他们送去了被子、书包文具等物品。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