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将举行最美山水公路长走大会 拟于5月上旬开赛

更多信息可拨打0719—5536387咨询

时间:2018-03-16 10:1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利 报道:各位长走爱好者又有福利了。记者昨日从丹江口市了解到,丹江口市第二届最美山水公路长走大会将于5月上旬举行,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据了解,长走是非竞技性的群众体育健身活动,全程不设裁判,先到者不设物质奖励,在行走过程中完全强调参加者的自觉和自律,而非外在的约束或他人的监督。长走活动提倡“三不”,即在步行全程不饮、不食、不跑,但参加者可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补充少量食品和水分。活动希望参加者通过自身的意志克服困难,挑战极限,在相互支持和彼此激励中胜利走完全程。

去年4月29日,丹江口市成功举办中国·丹江口首届最美山水公路长走大会,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2200多名来自郧阳区、南阳市、襄阳市的长走爱好者和近3000名丹江口市市民参加了这次长走盛会。

据介绍,今年的第二届最美山水公路长走大会比赛地点仍为丹江口市环库公路,与去年稍有不同的是,今年的比赛全程约16公里,起点设在丹江口市博物馆大门口,途经国家4A级景区沧浪海旅游港,终点设在阳西沟观景平台,终点返程由赛事组委会安排公交车接送。

“目前正在加紧推进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准确的报名时间和其他详细内容,也将在确定之后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本次长走大会的一位负责人介绍,市民若想获知更多信息,可拨打热线电话0719—5536387咨询。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