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扩散!男子在火车站下出租车后发现钱包不见了,急寻!

时间:2018-03-15 12:5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韩玉砚 报道:15日,市民陈先生拨打十堰晚报热线8110110紧急报料,11时30分左右,他乘坐一辆出租车到火车站,下车后不久,发现装有2000余元现金、两张火车票的钱包遗留在出租车上。“希望出租车司机或者捡到钱包的乘客尽快与我联系!”

陈先生介绍,约11时10分左右,他和另外3个朋友,从张湾人民公园乘坐一辆出租车,11时30分左右到达火车站,几分钟后,正要乘火车的他们发现其中一个人装有2000余元现金、两张火车票的钱包不见了。“两张火车票是11时35分出发,前往襄阳的,现在钱包丢了,我们已经错过了火车。”

“我们记不得出租车公司名称和车牌号码了,出租车司机是一名男性,30岁左右,身材微胖,希望他或者捡到钱包的乘客尽快与我联系!”陈先生说,这个钱包呈长方形、蓝色,里面装有一张名字为“朱保安”的身份证。

如果您看到这个钱包,请尽快与陈先生联系,手机号码:18272326680。

( 责任编辑:刘永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