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打响精准灭荒首场战役巩固绿色生态墙

时间:2018-03-15 10:51    来源:十堰环保局  字体:  打印  播报

3月10日上午,郧西县工业园路边,从外地调运回来的新苗在这里被分别装车运送至各个植树造林点,县林木技术人员正忙着验苗测直径,确保植树造林春季攻势活动顺利开展,打响精准灭荒首场战役。

3月12日上午9时许,查宏、汪川文、王绪桔等郧西县“四大家”在家领导来到郧西县河夹镇扶贫产业园与干部职工、青年志愿者共200余人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五美郧西”建设再添新绿。经过连续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1000余株石楠整齐挺立在产业园入口处山坡上。此外,各乡镇(场、区)、各单位积极响应号结合“春季攻势”、“三联三促”等活动,分别在各辖区义务植树点及所包联的贫困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据悉,2018年春季全县计划完成造林绿化面积5万亩,涉及竹柳、石楠、杨树、核桃、花椒等多个树种,全县集中精干力量积极组织筹备、细致安排,落实精准灭荒,掀起植树造林绿化热潮。(李磊)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