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这家小区垃圾遍地 社区协同环卫迅速行动 居民点赞

时间:2018-03-15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井塘花园小区门口的垃圾已全部清理。

相关新闻>>>

井塘花园小区门口垃圾遍地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韩玉砚 通讯员 贺富虎 张丰刚 报道: 近日,家住广西路井塘花园小区的多位业主,向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小区门口垃圾堆积10余米长,臭气熏天。昨日,本报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昨日8时许,人民广场社区协同环卫部门迅速行动,及时清除垃圾。

“没想到早上刚看到报纸的报道,垃圾清运车就过来了,一直在清理小区门口的垃圾。感谢十堰晚报,也为相关部门的效率点赞!”昨日11时许,小区业主李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称8时许就看到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垃圾清理,现在已全部清理完毕。

“我们联系了市环卫局清运二大队的车辆,在社区干部、网格员和居民的共同努力下,花费3个多小时把垃圾清理完毕。”昨日中午,人民广场社区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社区将积极协调居民统一缴纳卫生费,在此处新增垃圾清运箱,并聘请一名保洁人员,专门负责这里的环境卫生,争取形成环境优美的长效机制。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