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一号家居网: 品质家装 护航新家

时间:2018-03-14 14:5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一号家居网前台

扫码关注一号家居网公众号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余文琪

三月春意浓,适合外出踏青,也适合家装。如果没有了可靠的家装团队,那家装就成了一件繁琐的差事,奔走在各大材料市场之间,挑选款式,用心搭配,费尽精力却不一定能把新家装到满意。家装市场巨大,容纳了大大小小的声音,也开创了新颖独特的效果。虽然不同效果带给人们的感觉并不一样,但是,只有质量可靠才能真正获取人心。

随着经济水平的增长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已不再满足于传统的家装产品,对家装也有了更高层次的追求。成长于传统家装市场时代的一号家居网,凭借着对品质家装服务的坚持,在家装市场变化的契机下,成功转型为互联网一站式品质家装平台,倡导并实行线上线下融合模式,以PC端、微信微博、移动端、APP及天猫京东等电商巨头立体化丰富网上服务,为用户带来一站式品质服务。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推动,一号家居网以全新的家装产品迎合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品质化的家装服务护航每一个新家。

完善工艺

工程品质不容忽视

产品即人品,品质就是生命!深知工程质量是客户最关心、也是公司最不容忽视的核心环节,一号家居网严格实施“八级工程质量保护网”,重重保障,将设计、施工、服务纳入一体化管理系统,每个环节均制定严格的考核、验收标准,以便实现科学化统一标准,全面提升工程品质。

严把工程质量关,也离不开专业的团队与精湛的工艺。一号家居网拥有自主组建的家装专业施工团队,拥有专业培训过的施工技术人员。同时,施工人员熟练掌握18项施工技术,按照专业施工标准进行装修,确保装修质量。

从今年开始,一号家居网还对瓷砖找平、过桥弯等技术进行了完善升级,以更精湛的工艺确保每一个工地的施工质量。据介绍,升级后的瓷砖找平技术将有效缩短工期,节省时间,工艺比以前更精细高效。而以前的过桥弯采用的是塑料材质,升级后的过桥弯采用金属材质,不仅固定性强,不易损坏,最重要的是,能够真正降低强电对弱电的干扰。

耐心服务

理想新居如期而至

一份耐心周到的服务,收获的便是顾客的一份信任。2016年6月,王先生在阳光栖谷购置了一套面积为95平方米的新房,但在选择装饰公司时,担心新房装修偷工减料,装修效果不尽人意……各种担忧令王先生着实犹豫了很久。在参观了多家装饰公司后,王先生最终被一号家居网“1248服务体系”所吸引。其实,“1248服务体系”也是一号家居网的特色服务之一,一天量房、两天初稿、四天全图、八人共建,确保了工程的效率和质量。

在充分了解王先生一家的喜好后,一号家居网设计师最终为王先生确定了简约美式的装修风格。整个装修过程中,工作人员时刻与王先生保持联系,并陪同王先生现场观看讲解施工进程与细节。

“80天标准施工期”是一号家居网对广大消费者的服务承诺,王先生的新房也在预定计划内如期而至。“新房以淡绿色为主色调,显得淡雅明快,我非常喜欢!”对于一号家居网来说,王先生的这份认可便是最好的收获。

透明施工

所有信息一目了然

透明化的施工才能让消费者最大程度放心,一号家居网深知此道,所以,无论是前期的签订合同还是后期的具体施工,一号家居网都会全力确保施工的透明度。

白皮书+约定书,各种施工流程与细节全部清楚展现。据一号家居网的负责人介绍,在正式开工之前,公司都会和客户签订施工工期约定书,施工流程细节及相关信息都会向顾客提前介绍清楚。在施工过程中,还会在施工现场张贴施工标准白皮书,便于顾客随时了解各种施工工序的详情,从而更好地对施工质量进行检验。“工地微管家”+现场实时监控,对于一些工作繁忙难以到达施工现场的顾客,一号家居网也有一套具体的监管手段。在不同的施工阶段,一号家居网都会通过“工地微管家”实时更新现场详情,同时,每一个施工现场均安装摄像头,顾客只需通过手机平台,便可随时监控施工进程、施工质量,所有施工信息均可一目了然。

精湛的工艺、周到的服务、透明的施工……在每一个细节之处全力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一号家居网始终在努力。借助此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东风,一号家居网倾力打造了“3·15工程品质老总签购会”活动,截止到3月18日之前,全场建材一律6.5折,一号家居网竭诚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咨询参观。

活动地址:茅箭区上海路大学星城时代广场1-2层

咨询电话:4008-518-111 0719-8888421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