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中国环科院到茅箭区开展农治项目“第三方”验收工作

时间:2018-03-13 19:22    来源:茅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3月8日,中国环科院组织专班对茅箭区2014年、2016年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开展“第三方”验收工作,此次验收是十堰市2018年以来首批纳入“第三方”验收的农治项目。

验收组专家严格按照《十堰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第三方验收方案》要求,对照市环保局批复的《泗河流域茅塔乡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实施方案》、《茅箭区2016年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实施方案》建设内容,分成三个验收小组,逐一对项目范围内各村垃圾清运设备发放使用、污水收集处理设施建设运行、长效管理机制建立落实等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同时查阅了项目招投标手续、合同、资金拨付及施工过程、工程监理、预验收相关资料,并对部分项目所在地群众进行了农治工作满意度调查。

据悉,中国环科院将结合现场核查、资料审查、水质监测、满意度调查等情况形成项目验收综合评估意见。下一步,茅箭区将针对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整改完善,落实长效管理,发挥治污实效,真正将农治项目建设成为“民心工程”。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