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酒鬼小偷街头盗16瓶女儿红 警察找到他时已经喝掉一大半

时间:2018-03-13 13: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何利 通讯员 赵颖 报道: 嗜酒男子街头发现一辆未上锁的面包车,里面装着不少白酒,于是便贼心大起,将其中的16瓶女儿红全部抱回自己家中。警方接到报案展开调查,通过层层追踪终于将该男子找到,结果发现他已将这16瓶酒喝掉了一大半,而此时距离案发也只过去10天时间。

1日晚,丹江口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市民陈某报警称:其停放在城区均州路附近的一辆面包车被盗,车里的16瓶女儿红白酒被人偷走,价值2000多元。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但由于车辆停靠位置较为偏僻,警方没能找到太多有用的线索。

民警决定扩大侦查范围,调取案发地点更远一点地方的监控视频。经过几天的努力,民警终于锁定申某。11日,警方在确定证据后赶赴申某家中,将其抓获。经过清查,在申某的家中确实发现了不少女儿红的酒瓶子,另外还有几瓶没开封的。

警察找上门,申某主动交代了自己路边盗酒的犯罪事实。“总共偷了16瓶,不过已经快被我喝完了。”申某坦诚地说。

46岁的申某由于工作和家庭都不太顺利,心情不好的时候总喜欢借酒消愁,久而久之便染上了酒瘾,但自己却没有充足的钱去买酒喝。案发当天晚上22时许,申某一个人在大街上闲逛,当走到均州路附近时,发现一偏僻的地方停着一辆面包车。

申某凑上前去,发现车里放着几箱子白酒。“看四周无人,我就想着怎样才能将车里的酒偷回去自己喝。”申某交代称,而就在他决定动手的时候,又发现这辆车的车门竟然没有锁。申某一阵窃喜,趁着天黑无人,迅速将其中的16瓶酒给偷走。

目前,申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办理之中。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