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18年度全市“水测”工作启动

中小学教师报名时间为3月14日—27日

时间:2018-03-13 10:0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洪金玉 记者 郝梦 报道: 2018年度十堰市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简称“水测”)工作本月启动,各专业技术人员可登录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按通知要求报名。

和往年不同的是,为方便考生考试,根据省职改办统一安排,今年起,十堰市中小学教师高级(含正高)和卫生技术高级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不再由湖北省统一组织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而是将实施权限下放至十堰市职改办,由湖北省中小学教师(十堰)高级职务评审委员会、湖北省卫生技术(十堰)高级职务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市职改办)负责组织,十堰市人事考试院具体实施。

全市中小学教师高级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和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将同步开展。考生可于3月14日—27日,登陆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在便民查询栏目下的水平能力测试报名端口报名。现场缴费确认时间为3月14日—28日。

十堰城区报考人员报名表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代理机构)审核同意盖章,持报名表到市人社局609室收费处缴费后,将报名表交至市人事考试院考评一科(610室)进行报名确认;各县、丹江口市、郧阳区、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于3月27日前将报名表及考务费交由当地人事考试部门,由当地人事考试部门统一到十堰人事考试院考评一科进行报名确认。未交纸质报名表的,视同放弃考试。

据了解,全市卫生技术副高级职务水平能力测试报名预计在4月中下旬开始。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