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黄龙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三八”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18-03-12 16: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余琳琳 庹鑫 报道:在第108个国际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张湾区黄龙镇妇联积极组织,精心策划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一是与3月5日“学雷锋”活动相结合,组织辖区巾帼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黄龙社区文化服务队,举行舞龙舞狮文艺进村入户,服务百姓文化生活。黄龙卫生院志愿者到福利院为老人免费体检,对精准扶贫户提供上门体检服务。通过一系列志愿活动,充分发挥妇女同志的“半边天”作用。

二是举行健康知识讲座。镇妇联联合计生办在镇卫生院开展“庆三八”健康教育讲座活动,邀请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委员、西院区负责人赵海波同志进行授课。通过图文并茂的讲座,让妇女同志更加爱惜身体,及时预防各类疾病。全镇共100余名妇女参加了本次活动。

三是组织镇、村女干部参观学习。组织辖区40余名女干部到郧阳区柳陂镇月亮湖学习其精准扶贫新思路,充分发挥妇女在经济发展过程中的促进作用,通过参观学习取长补短,投身到黄龙跨越发展建设中。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