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高位截瘫男子武当祈福 小红帽一路护送帮助

时间:2018-03-10 17:3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何磊 通讯员 余东杰 陈容星 报道:今日上午,房县居民李先生独自一人来到武当山,遇登山祈福。李先生是一位高位截瘫的残疾人,武当山景区管理局工作人员看到他坐着自制的独轮车后,一路接力,帮助他上山下山,完成了他登山祈福的心愿。

当日上午,天气晴朗,武当山景区内迎来了不少游客,在多个景点,游客们都有序排队。在队伍中,武当山景区管理局工作人员发现,有一位下肢残疾的游客缓慢挪动着,准备登山祈福,身边却没有人照顾。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位身患残疾的游客是十堰房县人李先生,每年李先生都会到武当山登山祈福,景区内不少工作人员都见过他,也都会给予他帮助。|“今年他是一个人来的,坐着一个独轮车,由于登山需要走很多台阶,而且今天还有不少游客和香客,因此今天的登山路对于李先生来说更加困难。”

工作人员根据李先生的情况,帮助他尽量少排队,在有台阶的地方把他抬上去。一路上,景区管理局的小红帽们接力给予李先生帮助,最终完成了他登武当山祈福的心愿。工作人员最后还将李先生抬上旅游大巴车,安全送他到山下。

今日,来到武当山的游客众多,其中还有一位老人身体残疾,行走不便,景区管理局工作人员看到后,也在乘车、排队方面给予帮助。让每一位登武当山祈福的游客和香客们,都安全顺利地完成行程,领略灵秀武当,感受武当魅力。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