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谁是你心中的最美“郁金香花仙子” 快来为她投票!

时间:2018-03-09 21: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记者 郝梦 报道:春光无限,花海争艳。2018“郁金香花仙子”评选活动一经推出,就迅速占领了十堰市民的微信朋友圈。自3月7日12时报名通道开启,截至昨日12时,已经吸引了近57名符合条件的女性报名参赛,累计投票4000余人次。其中,十堰晚报微信页面访问量近14万人次,秦楚网微信页面访问量超过1.2万人次,十堰头条客户端页面访问量逼近1万人次,总访问量累计突破16万大关。

此次“郁金香花仙子”报名时间截至16日下午5:30,市民可通过十堰晚报微信平台参与报名,在此期间,市民可以每天给心仪的“花仙子”投票,前十名选手将直接晋级复赛。本次活动投票通道为十堰晚报微信、秦楚网微信和十堰头条客户端,三个通道都可以投票,其中十堰晚报微信、秦楚网微信每天可各投一票,十堰头条客户端每天可投3票,对象不限(3票可以投给同一位选手,也可将3票分别投给3位不同的选手)。

除直接晋级的前十名选手外,其余报名选手可参加3月17日—18日现场海选,由现场专家评选,争得最后40个晋级复赛的名额,与直接晋级的10位选手共同组成50强进入复赛。凡参加复赛的选手均可获得由黄龙壹号生态园赠送的指定绿植一盆。

打开报名页面,记者看到2016年“郁金香花仙子”形象代言人李早等熟面孔已报名参赛。除此之外,还有不少年轻漂亮的新面孔,同样值得大家期待。

据了解,今年的“郁金香花仙子”评选活动将参照郁金香的特色种群及其对应内涵来评选出3名“郁金香形象大使”和3名“郁金香花仙子”,如百合花型系的高贵大方,重瓣早花系的俏丽多姿,达尔文种系的青春活力。评选活动结束后,3名“郁金香形象大使”每人将获得捷克+荷兰+比利时+德国(4国13天)主题游;3名“郁金香花仙子”每人将获得3000元现金。

扫码参与“郁金香花仙子”投票

秦楚网微信

十堰头条

十堰晚报微信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