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队总积分稳居沃帆赛亚军

时间:2018-03-09 10:5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高旭报道:2月27日,代表中国参加沃尔沃环球帆船赛2017——2018赛季的东风队在历时20天后,第4个冲过终点,与季军曼福队相差不到3分钟。获得冠亚军的船队分别为阿克苏诺贝尔队及新鸿基队。首次与领奖台失之交臂的东风队,目前仍然稳居总积分榜亚军。

东风队与曼福队这对排行榜上分列一、二名的船队,始终将对方视为最大的竞争对手,尽管本赛段一度垫底,但在最后冲刺时刻,两支船队双双发力。终点线前的最后一刻,东风队反超了原本领先的塑战队,夺得第四名。东风队船长夏尔·戈德赫里埃表示: “最后冲刺时刻,我们与塑战队、曼福队展开了激烈争夺。塑战队的表现也很棒,但这就是帆船比赛,感谢每一位船员的努力。”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