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十堰市分行负责人 深入京能十堰热电调研

时间:2018-03-09 10:2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毛以国 通讯员 皇甫佳静 报道:3月7日上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十堰市分行行长李晓刚 (右一)一行前往京能十堰热电有限公司,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合作、项目推进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赴企业生产场地进行实地调研 (如图)。

据悉,早在京能十堰热电联产项目启动之初,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就时刻关注项目发展动态,及时安排客户经理了解、跟进项目情况,并按时上报相关资料至省分行、总行开展审批、授信。该行在企业项目贷款获得批准后第一时间将贷款投放到位,并给予利率上的优惠,同时在项目融资的关键时期,顶住压力,及时提供资金支持,有力保障了联产项目的正常运行。

京能十堰热电联产项目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及京津地区对口协作示范项目,也是全省 “十三五”重点能源建设项目。截至目前,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已累计向该项目投放贷款7亿元。这也是该行支持我市重大项目建设,坚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系列举措之一。李晓刚表示,今后,该行将围绕市委提出的打造区域性增长极、建设现代化强市目标,继续支持全市各类重点项目建设。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