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荣山活动报道集

刘荣山在2018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要求

推动人才工作创新发展

时间:2018-03-09 07:2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柯栋 通讯员 石人才 报道:昨日下午,2018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人才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荣山出席会议并要求,要牢牢树立抓人才就是抓发展理念,紧扣中心大局,采取有效措施,推动人才工作创新发展、晋位升级,为建设现代化强市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朱云慧出席会议。

刘荣山指出,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对人才的政治引领、政治吸纳;紧密结合十堰市情,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着眼助推精准扶贫,大力加强基层人才培养引进;牢牢把握关键点位,加快推进实施重大人才项目,进一步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好今年人才工作。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完善运行机制,努力形成人才工作群策群力局面;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推动人才工作创新,全力营造履职尽责、齐抓共管工作氛围,切实提高人才工作整体水平。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