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妇联开展电影节活动庆“三八” 8部影片等你来看

时间:2018-03-08 13: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郑皑 报道:3月8日上午,由十堰市妇联组织开展的“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三月女性电影节启动仪式在邮电街真快活广场负一楼举行,来自我市各行业的先进妇女典型、巾帼志愿者、妇女干部等70多人参加活动。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3月8日—4月3日,市妇联组织开展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女性电影节活动,为开创美丽幸福新十堰描绘新画卷。

8日上午9:30,三月女性电影节活动于爱奇艺一起看电影主题游乐馆正式启动。随后,参与人员入场集中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该影片以全方位的视角深层次展现了五年来中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振奋人心,好评如潮。影片结束后,参与人员在活动背景墙上写下各自的观影感受。

据介绍,三月电影节活动期间,市妇联特别推出“巾帼”主题电影《神秘巨星》《相亲相爱》、“绿色环保”主题电影《狼图腾》《美人鱼》、“维权主题”电影《巨额来电》《妖铃铃》以及“亲子励志”主题电影《摔跤吧!爸爸》《寻梦环游记》8部影片,旨在通过电影深入传播“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积极向上的女性精神风貌,弘扬广大女性同胞自强民主、自尊自爱的高尚情操。

( 责任编辑:刘永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