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严肃会风会纪 23名干部被问责

时间:2018-03-08 10:47    来源:郧阳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郧阳网讯 “之前觉得开会口头请个假,未履行请假手续不是什么大事,但是经过这次受到了通报批评,我深刻反思认识到履行请假手续看起来是小事,但是其背后折射出的却是‘作风自由散漫、纪律规矩意识淡薄’的作风问题,会风往往连着作风,是一件必须严肃认真对待的大事,我以后一定要注意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郧阳区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张某检讨道。

2月23日郧阳区第十四届纪律监察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区一中体育馆召开,会前,区纪委、监委发出会议通知,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必须在8:20分签到入场完毕,但仍有23名领导干部存在不按要求签到、迟到、未履行请假手续而缺会等违反会风会纪的问题。上述问题发生后,区纪委、监委快查快处、严肃追责问责,对15名未在规定范围内签到入场的区直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通报批评;对8名迟到、未履行请假手续而缺会的区直部门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立案查处,其中6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2名受到行政警告处分。同时,对2名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警示谈话。

思想上松一寸,行动上就会散一尺。只有我们把监督的螺栓拧得更紧,把制度的篱笆扎得更牢,把思想的防线筑得更实,才能以铁的纪律、实的作风、严的举措确保总目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下一步,郧阳区纪委、监委将继续重拳整治党员干部庸懒散漫等“新四风”问题,坚持严字当头,以常抓的韧劲和恒心,抓早抓小,动辄得咎,确保全区党风政风持续向好、新风正气成为常态,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积聚强大正能量。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