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要求高效推进“万里茶道·寻源竹溪”活动筹备工作

时间:2018-03-08 10:30    来源:竹溪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竹溪新闻网讯 (记者 於灏)7日,竹溪县召开2018湖北“万里茶道·寻源竹溪”文化旅游活动筹备工作现场督办会。县委书记余世明出席并讲话;县政协主席尹熙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汤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帅建国、张绍辉,副县长曾辉,县政协副主席马礼运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活动筹备方案及当前活动推进、生漆博物馆规划设计及当前工作推进等情况汇报,还听取了活动总体设计方案、生漆博物馆规划设计方案等汇报。      

余世明要求,“万里茶道·寻源竹溪”活动总体设计方案和生漆博物馆规划设计方案要尽可能的体现竹溪文化,突出本地特点,将秦巴片区乡土文化元素融入到规划设计中,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余世明强调,要坚持推进2018湖北“万里茶道·寻源竹溪”文化旅游活动,做到不动摇、不折腾、不拖延。此次活动在竹溪县举办,是竹溪县积极争取的结果,也是省旅游委和市委、市政府信任的结果,要坚定不移地把活动组织好,确保取得预期效果。当前活动筹备时间紧,要坚决执行历次会议决定的事项,简化工作程序,迅速推进活动筹备工作。要高效率、快节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各位领导要按照职责分工,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全力以赴推进筹备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创造条件、解决困难、统筹配合、形成合力,确保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