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王晓活动报道集

王晓在全市2018年“企业上云”工作推进会上要求

推进“企业上云”促进转型升级

时间:2018-03-08 07:5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陈洋稳 报道:昨日,全市2018年“企业上云”工作推进会在世纪百强大酒店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我市制造业与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深度融合,推动“企业上云”工作。副市长王晓出席会议。

王晓指出,随着我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时代,发展以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为代表的数字经济,助推实体经济与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成为各级政府部门的新使命与新机遇。2018年“云制造”已成为制造业转型升级新的风向标。

王晓要求,要全力推进“企业上云”工作,以“企业上云”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全面推动云应用软件和服务在企业中的应用,促进企业向 “互联网+智能制造”“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要充分发挥IT企业、行业协会和公共服务平台作用,推动各类工业企业应用云应用软件和云服务,降低信息系统构建成本、快速提升信息化能力。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